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職林克謙先發5局奪勝 申皓瑋陳冠任敲安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澳洲職棒今天有 4 位台灣選手出賽,其中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林克謙,先發 5 局失 3 分含 2 責失,拿下今年在澳職的第 2 勝;另外申皓瑋及陳冠任今天都有安打演出。

布里斯本俠盜隊交手奧克蘭綠蜥蜴隊比賽中,俠盜推出林克謙先發,他主投5局被敲出4支安打,包含第 2 局被敲出的全壘打,失掉 3 分含 2 責失。加上俠盜隊火力大爆發,一共敲出 15 支安打,攻下 15 分,終場以 15 比 4 獲勝,林克謙也順利奪下第 2 勝,目前防禦率 3.91。

奧克蘭綠蜥蜴隊陣中則是有統一 7-ELEVEn 獅隊球員蔡奕玄,他今天為先發第 9 棒、守二壘,2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 0.154。同在綠蜥蜴隊的獅隊球員還有投手陳育軒及捕手郭峻偉,不過今天並沒有出賽。

另外一場比賽為雪梨藍襪對坎培拉騎兵,富邦悍將球員申皓瑋打藍襪第 8 棒、守中外野,4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打擊率 0.247。陳冠任則是於阿德雷德鯊魚隊交手吉朗韓國隊比賽中,先發打鯊魚隊第 3 棒、擔任指定打擊,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打擊率 0.263。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