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台中拜票 籲拉高投票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卓榮泰今天與台中市黨公職人員座談時表示,6 日投票時一定要拉高投票率,才不會被說民進黨選後意志消沉,而他選上後首要任務就是打贏立法委員補選。

他說,如果 6 日投票率太低,外界會以為民進黨選後意志消沉,不出來投票;如果投票率高,外界就會說雖選舉失敗,黨員還是對民進黨充滿信心及期待。

總統蔡英文為九合一選舉失利辭民進黨主席,民進黨將於 6 日補選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下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福壽宮與黨員、黨公職人員座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張玉嬿、黃守達、張耀中、林德宇與林祈烽等出席,蔡其昌會中肯定卓榮泰是肯與政府共同承擔及努力的人。

卓榮泰表示,他選舉堅持不貼標籤,不口出惡言,未來對內以內部團結為先,對外爭取勝選。黨主席補選後不久就是台北市與台中市立委補選,他如果當選,首要任務就是先到台北市黨部,接著到台中市黨部,準備選務及調動人員,打贏立委補選。

原台北市第 2 選舉區選出的立委姚文智及台中市第5選區選出的立委盧秀燕為台北市長與台中市長選戰辭立委,這兩席立委將於 27 日補選。

蔡其昌說,地方選舉大敗,民進黨中生代責無旁貸要承擔。回顧民進黨創黨至今,不是一路順風,艱苦的時間較多,快活的時間較少;面對艱苦,吃苦當吃補,做不好就反省、傾聽人民批評,接受、承擔、改變與反省,沒第二條路。

他說,政治人物解決問題不應強調個性,而是需要強硬時就強硬,像總統蔡英文,平常溫和但該硬時就硬,面對台灣外在挑戰,不該有畏懼。黨主席需統合各方意見,卓榮泰個性肯定很適合,也是中生代「大師兄」,適合領導民進黨未來發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