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少凡獲國際警察協會菁英領袖獎 雲林各界祝賀

圖片來源:中央社

警政署駐美聯絡官林少凡榮獲國際警察首長協會「菁英領袖獎」,是協會成立 125 年來台灣首位獲獎的執法人員,也是首位獲獎華人,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各界今天到他的虎尾老家祝賀。

雲林縣長張麗善、虎尾鎮長丁學忠、雲林縣警察局長黃勢清、虎尾警分局長陳立祺、親友等各界,前往虎尾林家祝賀及貼紅榜,分享喜悅,得知林家出身崙背,後來搬到虎尾定居,直說是崙背亮點、虎尾沾光。

張麗善稱讚林少凡以警官爸爸為楷模,從警報效國家,是「虎父無犬子」的最佳印證,雲林優秀子弟獲得國際殊榮,不僅是雲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也成為雲林人躍上國際舞台的另一典範。

林少凡是中央警察大學 68 期畢業、警界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駐美聯絡官,他父親林國祥說,兒子昨天接到曾經共事同僚電話,得知各界同慶獲獎殊榮,非常驚喜且開心,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希望有機會回鄉分享奮鬥的心路歷程。

曾與林少凡共事 4 年的雲林縣警察局外事科長高瑞謙說, 2007 年一起分發到警政署國際組特勤科服務,讓人深刻印象,他是一名很有想法、動力的青年人,兩人攜手從事外賓特勤維護時,林少凡以曾在警官隊服務經驗,引用隨扈概念,在外交接待儀節與安全維護的細節中,取得更佳的平衡點。

高瑞謙表示,林少凡的外語及溝通能力非常強,更是顧家好丈夫,其妻是專業外交官,他曾經留職停薪在家帶小孩、當奶爸,在同僚間深受稱讚,得到國際優異獎項,大家都與有榮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