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葛文勝史密斯 3度成世界第一鏢手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德國的范葛文今天在英國倫敦的亞歷山大宮(Alexandra Palace)以 7 比 3 擊敗英國的史密斯,贏得他第 3 次職業飛鏢組織(PDC)世界冠軍頭銜。

世界排名第一的范葛文(Michael van Gerwen),今天表現雖有失他世界最佳鏢手的水準,但靠著射中「兩倍」,這名 2014 年、2017 年冠軍得主開賽仍以 4 比 0 主導戰局,但史密斯(Michael Smith)連續兩次正中紅心追回兩局,形成 4 比 2 的緊張局面。

史密斯未能保持氣勢,且范葛文在邁向勝利之路僅再失一局。

范葛文告訴天空體育新聞(Sky Sports):「這讓我感到你所能有的最佳感受,我為了這個非常努力」,他提到:「我有點緊張,那是當然的…我想我現在該去度個假,我想我值得。」

法新社指出,范葛文拿下 3 個世界第一頭銜,超越路易斯(Adrian Lewis)、安德森(Gary Anderson)的兩個,但與 16 次拿下世界冠軍頭銜的泰勒(Phil Taylor)仍有一大段距離。

范葛文說:「3 次世界冠軍,這聽起來不錯吧」,「拿下獎盃意義非凡,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