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航787-10新機抵台 原鄉學童體驗客艙超興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航空公司全新波音 787-10 Dreamliner 班機,今天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獲邀進入客艙內體驗的排灣族小朋友,對於機上新穎設施感到相當新鮮,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新加坡航空公司編號 SQ876 班號下午抵達桃園機場,隨即載客飛返新加坡,而最特別的是,新航這次以全新波音 787-10 Dreamliner 客機往返兩地。

新航北亞區副總裁陳朝固主持在桃園機場的 787-10 Dreamliner 首航慶祝儀式,並邀請屏東縣瑪家鄉涼山部落的排灣族小朋友在現場表演傳統歌謠及詩歌,以歡樂的歌聲慶祝首航。

新航也特別安排原鄉的小朋友登機,感受新機舒適的座位,並且說明如何使用安全帶、機上各項設施,讓小朋友感受不一樣的喜悅。

新航表示,787-10 Dreamliner 具有優異的營運效能及先進科技,提供更舒適的客艙體驗。客艙的燈光照明可多變化設定,客艙內還裝設了包括電子調整透光度的大型舷窗、更清淨的空氣循環系統等,提供更安靜、平穩的飛行旅程。

全新波音 787-10 擁有新一代的區域航班客艙產品,配備 36 個商務艙座位與 301 個經濟艙座位,共可搭載 337 位乘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