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元旦幫山友加油兼拜票

圖片來源:何志偉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元旦到故宮幫山友加油打氣,事後在臉書貼文,盼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何志偉今天說,擔任議員時曾要求修繕七星山步道,這次是拜票兼政績巡禮。

何志偉今天無公開行程,他上午在臉書(Facebook)貼文提及,到故宮幫台北市全民登山協會的山友加油打氣,希望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且每一年,每一天,都要背負著自己的成果、教訓和累積,往更高的地方走去,希望今年一起向前拚。

何志偉受訪時表示,過去擔任議員時,知道山友重視登山步道安全,曾協助要求台北市政府修繕七星山步道,出席登山活動,除向山友祝賀新年快樂、拜票外,也算是過去的政績巡禮。

至於對手陳思宇近期仍持續在基層掃街拜票,是否感受到壓力。何志偉說,其他參選人議題,都不評論,目前他仍會以拜訪基層為主;因投票日將屆,預定在週末安排溫馨音樂會,並找藝人登台表演,希望透過活動讓支持者可互相交流。

地方人士提及,何志偉近期選舉策略主打過去擔任 8 年台北市議員政績和當選立委所推出政見,是要讓主軸回歸到選民需求,像何志偉提的拚經濟競選口號,應該就是不想讓立委補選流於政治口水。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日 1 月 27 日登場,綠藍白皆推出參選人,包含民進黨的何志偉、國民黨的陳炳甫和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