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慶元旦 駐印尼代表:台印情誼深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雅加達台灣學校今天舉行台灣 2019 年元旦升旗典禮,駐印尼代表陳忠表示,2018 年印尼經歷天災,台灣從政府到印尼台商、僑胞踴躍捐輸,展現台印尼深厚情誼。

雅加達台灣學校今早湧入許多僑胞、台商,大家人手一面中華民國國旗,隨著國歌及國旗歌的樂聲響起,眾人齊聲合唱,並在歡慶新年快樂的氣氛中,揮舞國旗,現場旗海飄揚。

活動現場還安排雅加達台灣學校學生的舞蹈表演,以及台校老師和學生精采的音樂演出,為新的一年注入活力,揭開序幕。

陳忠致詞表示,2018 年印尼經歷一些天災,台灣不論是政府還是在印尼的台商、僑胞都踴躍捐輸,協助印尼度過難關,展現台印尼深厚友誼,相信新的一年台灣及印尼的關係及合作會更加平順及成功。

另一方面,泗水台灣工商聯誼會及泗水台灣學校今天也舉行慶祝台灣 2019 年元旦升旗典禮。泗水台灣學校懸掛大小國旗,與會人員穿著萬隆台商會致贈的印有I Love TAIWAN 字樣的T恤高唱國歌,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駐泗水辦事處處長林鼎翔致詞表示,新南向政策取得亮麗成果,自 2017 年起,台灣和新南向國家間的貿易額成長 15.61%,台灣對新南向國家的投資額也增加至 54.51%;且台灣社會的民主成就及安定指數更是全球有目共睹,相信在大家的努力經營下,台灣會越來越好,更具國際競爭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