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方雲系北移 澎湖看夕陽迎日出機會渺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氣象站表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與南方雲系北移等影響,民眾若想送別今年最後一抹夕陽與迎明年第一道日出,機會相當渺茫。不過,澎管處與澎湖縣政府分別舉辦活動,伴民眾送舊迎新。

澎湖氣象站表示,澎湖地區今年最後一道夕陽,落日的時間是在今天下午 5 時 26 分,至於元旦的日出則是在明天清晨 6 時 44 分;由於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雲量偏多,民眾要看到夕陽落日與明晨的日出,機會相當渺茫,幾乎是無緣。

氣象站表示,這兩天受到東北季風與南方雲系北移等影響氣溫稍回升,局部地區有降水的機會,海面風浪強勁,最大陣風可達 10 級,風力仍強勁,外出請注意強陣風及側風。

另外,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國定古蹟金龜頭礮臺舉辦「2018 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活動」,希望用音樂陪民眾送走 2018 年的最後一抹夕陽。

澎湖縣政府則是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卓越領航-菊島飛揚」跨年晚會,將從今天晚間 9 時起,進行到明天凌晨 1 時,邀民眾一起用歌聲迎接新的一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