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何昱德暫居爆米花全壘打王 挑戰職棒看得開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爆米花聯盟今天台北興富發對台南市比賽中,興富發第五棒何昱德 4 局上敲 2 分全壘打,目前累積 3 支全壘打暫居第一,曾兩度挑戰職棒失敗的他,現在也已看很開,沒有再嘗試的想法。

何昱德高中就讀中道中學時本來是投手,不過因大學投得不好,他說:「我跟教練建議說可以轉打擊,教練也同意,所以就轉成打擊,沒有繼續投。」棄投從打後他也展現實力,在文化大學是有全壘打能力的強棒。

2014 年底何昱德在合庫打球,一場同樣在天母棒球場的比賽中,因跑壘碰撞導致左膝脛骨斷裂,當場抬到醫院開刀,是他棒球生涯中較為嚴重的傷勢。不過何昱德也因為 2014 年的傷勢,改變一些想法,心理也有成長,他指出:「因為會害怕再受傷,會去加強自己,讓自己不要再受一樣的傷。」

以打擊實力見長的何昱德,2016、2017 年兩度叩關挑戰職棒,但都沒有在選秀會上獲得青睞,對此他看得很開,何昱德說:「因為現在職棒年輕化了,我已經有一點年紀又有受過傷,人家就會考慮比較多,沒有職棒隊伍跟我聯繫過。」

由於現在已 27 歲,何昱德沒有想再挑戰職棒,目前待在台北興富發也很穩定。包括今天對台南市敲的全壘打在內,本屆爆米花聯盟他已有 3 支全壘打演出,暫居全壘打王,他也表示,近期狀況還不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