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蘇獎勵漁民 撈出外國製竊密功能裝置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angpraha

中媒報導,江蘇省漁民 2018 年在捕魚作業時,共發現 9 個水下可疑裝置並上繳國家安全機關。其中有 6 個裝置是他國製造,而且具備水下調查、識別、竊密等特殊功能。

此報導並未透露「他國」的名稱,若從江蘇省捕魚作業範圍看,應在東海或黃海海域。亦即,此具有調查與竊密功能的不明裝置,屬日本或美國的可能性較高。

新華社引述江蘇省沿海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專項表彰獎勵大會活動報導稱,2018 年江蘇漁民在捕魚作業時發現 9 個水下可疑裝置,並對打撈上繳水下可疑裝置的 11 位漁民和 7 位相關人員,進行表彰並予以獎勵。

報導指出,撈獲的 9 個水下可疑裝置,經國家安全機關會同有關部門進行技術分析後發現,其中 6 個水下可疑裝置是他國製造,分別具有水下調查、識別、竊密等特殊功能,對中國安全造成威脅。

報導稱,2016 年、2017 年江蘇省相繼召開此類表彰獎勵大會,對打撈上繳水下可疑裝置的漁民進行表彰獎勵,目的是增強廣大公民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