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補選中市立委 王義川直播推安親一條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第 5 選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除了到北區北屯美食吃透透,他今天也到北區吃早點,他表示,除了過去市府推動的托育一條龍,未來將推動「安親一條龍」,減輕父母經濟負擔。

王義川今天上午來到北區健行路「三佳早點」吃早餐並直播,他指出,這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移居到台中時吃的第一家早餐店,在地人帶他吃過一次後也就愛上了,他點了蔥肉餅、燒餅油條、蛋餅。

王義川大讚,這種以粉漿煎出來的餅皮,有別於工廠製作的蛋餅皮,除了口感不同,也多了料理職人的手感、溫度。

看到現場的排隊人潮,都是父母來幫孩子買早餐,王義川表示,他將致力於推動「安親一條龍」政策,現在有許多家庭,每月除要繳房租或房貸,很多小朋友放學後,都要到課後安親課輔及才藝班,讓小家庭每個月教育支出相當可觀。

王義川指出,除了過去市府推動的托育一條龍,國小學童的安親課輔班費用應由政府全面補助,包括補習班、安親課輔班透過補助導入合法化,讓家長不必擔心小朋友的每個月安親課輔費用,也為年輕父母減輕經濟負擔。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