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花博森隆活虎館攝影比賽 元旦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打造全紙材裝置藝術「森隆活虎館」,以回收紙管形塑全長 15 公尺、高 9.5 公尺的石虎外型曲線,現舉辦攝影比賽,民眾捕捉石虎姿態,總獎金新台幣 6 萬元。

台中市經發局表示,正隆公司「森隆活虎館」運用全台灣募集 4 萬 4168 公斤回收瓦楞紙,重新製成 2500 根環保紙管,內藏 750 顆環保 LED 太陽能燈,以再生能源讓夜間光源電力自給自足。

晚上點燈後,石虎外型星光閃閃,上千隻紙管隨風搖曳,像是石虎的毛被吹動。白天、黃昏或夜晚都能觀賞到不同姿態之美。

「森隆活虎館」舉辦攝影比賽,以正隆森隆活虎館為主題,日夜間、館內外的照片皆可。報名期間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總獎金 6 萬元,前 3 名可分別獲得獎金 3 萬、2 萬、1 萬元,其他獎項還有 1 年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紙樂屋小樹椅等。

為照顧台中在地花農,市府即日起至 1 月 1 日在台中花博豐原、后里、外埔三園區的好農市集室內展館,推出百合及文心蘭買一送一活動,讓民眾除參觀花博也能用行動實際支持花農們用心栽培的花卉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