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譯威難忘U12少棒經歷 返台打球再拚國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大理國中曾譯威為 2017 年 U12 少棒賽國手,國小畢業後因家庭因素移民到新加坡,但懷抱棒球夢,再回台讀書、打球,「想和大家再拚一次國手」。

曾譯威為 2017 年 U12 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一員,當年台灣隊拿下亞軍,曾譯威從台北市東園國小畢業後,因為家庭因素移民到新加坡,在新加坡也有參加棒球俱樂部,每週練球 3、4 次,維持手感。

曾譯威今年華南金控青少棒錦標賽時回台探望過去隊友,心中對於棒球的熱愛再被喚起,也鼓起勇氣和爸媽商量返台打球,家人給予支持,曾譯威回台與國小同窗、2017 年 U12 少棒代表隊隊友白振安一同就讀大理國中。

曾譯威表示,回來看到台灣球隊打球的氣氛,很想再跟他們一起努力,也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拚進台灣代表隊;曾譯威也答應爸媽在打棒球之餘兼顧學業,平常週末練完球後,還會到補習班加強課業。

大理今天在中日會長盃青少棒邀請賽一日 2 勝,首戰以 12 比 4 擊敗東東京隊,接著再以 7 比 0 擊敗關西隊,曾譯威今天出賽有長打表現,也有打點進帳。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