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離島爭光 馬公高二生獲全國英文單字賽佳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立馬公高中二年級黃兆宇,昨天在 2018 年高中英文單字全國決賽中,獲得二等獎佳績,馬公高中表示,這是校史以來在全國高中英文單字賽事中得獎,為離島學校爭光,非常不簡單。

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表示,目前在學校就讀普通科二年級的黃兆宇,在通過學校的初賽,11 月間代表學校赴台參加教育部辦理高級中等學校英文單字比賽,獲得南區二等獎並晉級全國決賽;昨天在新竹女中進行最後決賽,在全國眾多高手中,榮獲二等獎佳績,實屬不易。

馬高指導老師黃嬿叡表示,黃兆宇在經過初賽和南區複賽後,晉級全國決賽,雖碰上學校段考與忙碌的課業中,仍努力不懈,利用午休加緊練習,終能在全國決賽中更上層樓,驗證勤加練習是學習英語文不二法門。

黃肇國除向黃兆宇同學恭喜為校爭光外,也很感謝指導及帶隊老師、行政團隊為學生付出的辛勞,鼓勵學生能像黃兆宇一樣「多元展能」,提供的多元課程,發展出自己的亮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