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跨年晚會 黃偉哲與市民同歡不上台

圖片來源:申華@VOA via 維基共享資源(PD)

2018 接近尾聲,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預定 12 月 31 日晚上 6 時登場,長達 7 小時,但在迎接 2019 金豬年到來那一刻,台南市長黃偉哲將不上台倒數,只在舞台下和市民同歡。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將在高鐵台南站登場,已邀請高思博、陳永和、林義豐、許忠信及蘇煥智等 5 名這屆市長候選人一起參加跨年晚會。

目前,市府已將邀請卡送到其中 3 位候選人辦公室,今天還會送到其他 2 位候選人辦公室,雖還未確定候選人是否會出席,但市府誠摯邀請他們一同參加,期待大家可以不分黨派,一起為台南的未來打拚,讓這座城市更好。

另外,黃偉哲將不上台跨年倒數,他表示,跨年倒數是晚會最高潮,他今年規劃不上台,只在舞台下陪大家一起倒數,但他會挑選適當時段和新市府團隊上台,向市民祝賀新年快樂。

市府新聞處人員表示,今年台南跨年晚會有濃濃的台南味,倒數主題是「每個市民都可以是大明星」,邀請在各領域逐夢的市民一起上台倒數,讓更多人看到台南在地特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