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滅火器演唱會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嗨翻全場

圖片來源:陳其邁 Instagram

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舉期間有滅火器樂團楊大正的大力相挺,陳其邁 28 日晚上和大批粉絲一起欣賞滅火器的表演,有趣的是陳其邁和大家玩起「人體衝浪」嗨翻全場。

滅火器樂團昨晚在高雄港畔鯨魚型表演空間舉辦演唱會,熱情的粉絲擠爆現場,陳其邁也在擁擠的人群中,一起和粉絲欣賞樂團的熱血青春和快節奏音樂,當陳其邁競選主題歌曲「咱上愛的所在」音樂響起,粉絲熱血沸騰,大家拱陳其邁玩起人體衝浪。

陳其邁在臉書貼文「為了守護咱的夢,成為更加勇敢的人」,敘說和歌手林宗興、楊大正首度一起同台,在「唱歌」、「衝浪」的抉擇中,台下的大家大喊「邁邁下來衝浪」,於是在「咱上愛的所在」歌聲中,和大家一起完成了超嗨的人體衝浪。

他有感的寫道,年輕時曾和同學們一起「衝撞」體制;在政治舞台上「衝浪」,現在則是沉潛。

陳其邁說「我們都一樣很愛台灣、很愛高雄,在自己的位置上,加緊努力,為守護信念和夢想更加打拚。台灣只有一個。我們一起勇敢,一起加油!」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