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台北電玩展 逾300家進駐商務區再創新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B2B 商務區」將於明年 1 月 24 日率先開展,目前已有來自 25 國超過 300 家業者參展,規模再創歷年新高,開發商、發行商佔比超過 50%。

主辦單位電腦公會表示,2019 年首度移至世貿三館展出的商務區匯聚全球開發商、發行商、金流商與數位媒體等 25 國超過 300 家業者參展,有來自中國的 WhisperGames、巨人網絡、雪糕遊戲;日本 CLOUD CREATIVE STUDIOS、G-angle 株式會社、SUCCESS Corporation;韓國 H2 INTERACTIVE、Gravity;新加坡 XII Braves、美國 Cloudflare、德國 adjust 以及以色列 ironSource 等國際企業參展。

台灣廠商也積極參與 B2B 商務區以拓展遊戲商機,包含以「大三國志」成功搶進日本市場的唯晶數位,以「轉校生」首次在台灣遊戲業亮相的天剛資訊、以 ARPG 手遊「仲裁英雄-暗闖地城」大舉進軍韓國市場的昱泉國際、開發國產首款AR電競手遊「聖域對決」的競鋒國際、重現 15 年前經典遊戲「吞食天地 M」的中華網龍、連續 3 年在商務區大規模參展的遊戲發行商蝴蝶數位、及「落櫻散華抄」開發商神嵐遊戲和「OPUS:靈魂之橋」開發商 SIGONO 等。

電腦公會表示,目前已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菲律賓、英國、美國、德國、印度、俄羅斯等地的專業買主登錄參觀,預計將有 35 國 3000 名買主來台爭取遊戲版權交易機會。

台北電玩展的商務區「INDIE GAME FESTA」將匯集 21 國近 200 家獨立遊戲團隊展出,其中不乏曾榮獲國際獎項的開發團隊。

與 B2B 商務區同期舉辦的「亞太遊戲高峰會」則邀請 7 國開發者分享關於「遊戲開發」、「營運行銷」、「獨立遊戲」、「電子競技」、「虛擬實境」、「區塊鏈應用」等經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