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林魚開季先發輪值 陳偉殷是唯一左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根據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官網指出,明年開季陳偉殷有可能是陣中唯一先發左投,另一位先發左投史密斯(Caleb Smith)傷癒復出後,才會於季中加入先發輪值。

目前馬林魚先發輪值中,僅陳偉殷一位是左投,且球團高層並沒有計畫要從自由市場中另外找左投。上個月馬林魚才將左投皮特斯(Dillon Peters)交易至洛杉磯天使,換來右投史蒂文斯(Tyler Stevens)。

馬林魚另一名左投史密斯剛進行完左胸肌手術,目前正在恢復中,但應該趕不上球隊開幕,因此他可能在球季中某個時間點加入先發輪值,成為陳偉殷之外的第二個左投。

陳偉殷 2016 年與馬林魚簽下 5 年 8000 萬美元合約,按照合約明年年薪為 2000 萬美金(約新台幣 6.2 億元)。陳偉殷今年球季出賽 26 場,拿下 6 勝 12 敗、防禦率 4.79 成績,目前美職生涯已累積 59 勝,若明年能拿下 10 勝,就超越王建民 68 勝,成為台灣旅美球員最多勝投手。

此外,陳偉殷在日本職棒中日龍隊 5 年期間,共累積 36 勝,加上美職 59 勝,美日通算已有 95 勝,離百勝目標僅剩 5 勝的距離。勝場數里程碑外加左投身分,明年對陳偉殷來說,將是重要的一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