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沒聽說蘇貞昌接閣揆 蘇巧慧:賴清德是最好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將回鍋接任閣揆,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今天說,沒聽說,她並表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行政院長人選,很期待賴清德留任。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遭遇挫敗,賴清德第一時間請辭獲慰留,但他之後表明時間一到就會離開,外界揣測時間點可能是總預算審議完成、也就是明年 1 月中下旬左右。

蘇巧慧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從來沒有聽說賴清德確定要走,也不知道這樣的消息,她的認知是賴清德這段時間很認真,而且解決了台灣相當多產業的問題。她認為賴清德現在留任最好,而且是唯一的閣揆人選,很期待能夠在下個會期,繼續和賴清德為台灣努力。

被問到蘇貞昌是否接到總統蔡英文徵詢,蘇巧慧說,自始至終都認為賴清德是最好而且唯一的人選,所以關於這些徵詢,或者是邀約等等的,她不曉得這些消息是怎麼寫出來的,還可以寫成獨家,這些各式各樣的故事,甚至連閣員都可以寫這麼多,她覺得也是蠻厲害的。

記者詢問蘇貞昌是否沒有意願接任閣揆,蘇巧慧說,爸爸從年輕的時候,30 幾歲出來,就是一路為大局著想,希望是台灣更好,所以在這樣的心情下,他們一致認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人選,很期待賴清德可以繼續和蔡總統配合,帶領台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