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鳳帶土耳其Youtuber遊台灣 PK小吃零食

圖片來源:StockSnap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最近邀請土耳其旅南韓 Youtuber 歐茲塔蘇赴台灣旅遊,將台灣美食、友善、交通便利和安全,透過鏡頭與網路傳播到世界各地,兩人並逗趣進行小吃零食 PK 大賽。

吳鳳受邀將在 108 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領唱國歌。主持旅遊節目的他,經常邀請土耳其朋友抵台一起拍攝影片宣傳台灣。

駐土耳其代表處今天指出,最近吳鳳邀請歐茲塔蘇(Ali Ertugrul Oztarsu)赴台旅遊,帶對方走遍台北各角落,例如到永康街吃牛肉麵、逛光華商場、便利商店與超市挖寶等,還品嘗被歐茲塔蘇視為「可怕食物」的皮蛋。

歐茲塔蘇在土耳其與南韓都頗受歡迎,他經營的 Youtube 頻道及 Instagram 分別有多達 41 萬名及 19 萬名粉絲追蹤,透過他上傳影片,預期可吸引更多土耳其、南韓及世界各地旅客赴台觀光。

吳鳳還帶歐茲塔蘇搭乘捷運,體驗與一般旅行團不一樣的台北在地生活。好客的吳鳳並邀歐茲塔蘇到家中作客,與吳鳳家人互動親切自然,兩人甚至進行台韓小吃零食 PK 大賽,逗趣內容吸引台韓兩地觀眾目光。歐茲塔蘇離台前,吳鳳特別帶他去吃土耳其少見的食物「火鍋」,讓歐茲塔蘇讚不絕口。

歐茲塔蘇在台北旅遊期間,還與另一位土耳其旅遊達人巴斯圖(Ertugrul Bastug)同遊西門町等台北知名景點。巴斯圖多年來遊歷亞洲各國,唯一讓他一再造訪的只有台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