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強烈冷氣團將來襲 日本交通可能受影響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 : jill111

日本明天起到 30 日將有強烈冷氣團來襲,東部和西部多處將下雪,名古屋和大阪可能也會下雪,新幹線等交通工具預期會受到影響。

日本放送協會(NHK)根據日本氣象廳資訊報導,明天起到 30 日之間,強烈冷氣團來到日本附近,預測北日本上空約 1500 公尺處,有低於零下 12 度的強烈冷氣團流入,東日本與西日本有低於零下 9 度的強烈冷氣團來襲。

以北日本的日本海一側為主地區明天開始下雪,也可能颳強風,出現暴風雪。北日本與東日本的日本海一側等地,也可能下大雪。東海、近畿山區一帶也可能下雪。

日本氣象廳預測,今天傍晚到明天傍晚的 24 小時之間,北海道降雪量約 50 公分、東北降雪量約 40 公分。

預估明天傍晚到 28 日傍晚 24 小時之間的降雪量,關東甲信地區 60 至 80 公分、東北與北陸地區 50 至 70 公分、東海與近畿 30 至 50 公分。北海道 20 至 40 公分。

日本東北的日本海一側以及北陸地區海上可能出現浪高或風浪大的情況。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今天北海道留萌市出現大風雪天候,已對日本海一側為主的地區發出暴風雪警報。明天起寒流來襲,風雪威力將更猛。

今晚以後,從北日本到北陸的日本海一側,廣大範圍地區上空流入雪雲,明天白天持續下雪,尤其是明天下午起多處可能出現短時間內積雪數十公分的情況。

秋田縣、新潟縣明天至 29 日之間,持續颳強風、下大雪。北海道札幌市 29 日可能颳強風、下大雪。以日本海一側為主的地區,交通可能大受影響。九州、四國地區 28、29 日可能積雪。東京 29 日最高溫僅 6 度,可能颳寒冷北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