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跨年二寮迎曙光 3000入場券發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跨年三部曲」的三項活動今年持續辦理,壓軸的二寮迎曙光活動 3000 張入場券已經被索取一空。當天活動周邊場域進行交通管制,只開放領到入場券的民眾搭乘接駁車上山。

台南市跨年三部曲活動從 12 月 31 日下午的井仔腳鹽田送夕陽開始,接著在高鐵台南站旁廣場有跨年晚會,再由 1 月 1 日清晨的二寮迎曙光活動壓軸。近年吸引不少民眾呼朋引伴到台南參加,一起送舊迎新。

二寮迎曙光活動主辦單位交通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公布,將於明年 1 月 1 日凌晨 0 時至上午 10 時進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南 175 路線(南 172 至南 168 區間)、南 168 路線(南 171 至台 19 甲新化外環道區間)、南 162 全線道路。

西拉雅風管處指出,當天將於新化區虎踞營區提供約 400 個汽車停車格與 400 個機車停車格,並安排工作人員引導入場民眾停車、搭乘接駁車。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表示,依照氣象局資料,當天在二寮觀日亭的曙光時間約為 6 時 40 分到 6 時 42 分間。現場有在地美食與特色餐車市集,還有來自台南藝術藝術大學的彈撥樂團於日出時分演出,與參加的民眾一起在曙光中迎接新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