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姆斯鼠蹊部拉傷退場 湖人依舊打爆勇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洛杉磯湖人今天以 127 比 101 打爆金州勇士,在美國職籃(NBA)聖誕大戰贏得漂亮一勝,不過他們卻高興不太起來,因為陣中王牌詹姆斯因鼠蹊部拉傷提前退場,傷情恐不樂觀。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 3 節還剩 8 分 17 秒,為了救球大跨步後倒地,接下來他手摀著胯下,在場上伸展表情痛苦,且他在跟醫療團解釋狀況時,說出他聽到:「啪的一聲。」他留下 17 分、13 籃板與 5 助攻的數據,提前回到休息室治療,沒再回到場上。

湖人上半場打完領先勇士 15 分,詹姆斯退場時湖人還擁有 14 分領先優勢,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第 3 節回魂,飆進 2 顆 3 分球帶領下追到只差 2 分。

接下來湖人自第 3 節尾聲至第 4 節初,靠著一波 22 比 7 的強攻再次拉開差距,再把領先鞏固至 15 分以上,第 4 節湖人最多領先 31 分,最終淨勝勇士 26 分。

湖人替補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今天發揮出色,在詹姆斯退場後,稱職扮演球隊場上司令官,他出賽 23 分鐘 11 投 6 中,繳出 15 分、10 助攻與 5 籃板,且他在場上的正負效率值高達正 24 分,代表他在場上時球隊得分比起對手多拿 24 分。

勇士控衛柯瑞今天手感不佳,前 5 次 3 分出手全部落空,全場 17 投僅中 5,拿下 15 分、5 助攻,替補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攻下全隊最高的 23 分,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則繳出 21 分、7 分、7 籃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