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谷關梨山辦跨年晚會 行銷觀光旅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2 月 31 日晚間將分別在谷關與梨山地區舉辦跨年晚會,隔日並在梨山賓館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希望協助行銷當地觀光旅遊。

位於台中的谷關與梨山地區一向是重要觀光亮點,市府多年來都選擇在這兩地舉辦跨年系列活動,今年 11 月 16 日中橫公路在九二一地震封路 19 年後,首度重新開行台中至梨山的 865 號公車,將串聯谷關、梨山地區的農業、文化及觀光發展。

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 2019 搖滾谷關、幸福梨山跨年晚會記者會,會中由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當場穿上浴袍、坐在木製浴桶中示範泡湯,行銷谷關溫泉產業。

林筱淇受訪表示,谷關跨年晚會將邀請金曲獎最佳樂團 MATZKA、藝人舒子晨及原住民表演團體風聲古瑤樂集等輪番上陣;梨山場晚會集結原舞曲文化藝術團、梨山七匹狼、雷滾樂團、獨立人種搖滾樂團等,隔天上午 8 時則在梨山賓館前舉辦元旦升旗典禮。

為鼓勵民眾參與,前 100 名參加升旗的民眾,可獲得谷關梨山限量紀念圍巾一條,若搭乘 865 號公車,12 月 31 日末班下午 4 時 15 分,及 1 月 1 日首班 6 時 45 分前往參加元旦升旗的旅客,將贈送限量谷關七雄健步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