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團客集體脫逃 觀光局:將檢討觀宏專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越南團客 152 人來台集體脫逃,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今天表示,他相信這是個案,但觀光局已經接獲行政院通知,近期會加強宏觀專案書面審查和抽查,也會檢討觀宏專案。

交通部觀光局昨天證實,4 個大型越南旅行團共 153 人,分別在 21 日及 23 日入境高雄,有 152 人脫逃失蹤,觀光局通知外交部,停止越南組團社簽證申請,而這件事也成為觀宏專案以來最大宗的假觀光、真偷渡案件。

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受訪時表示,他相信這只是個案,外交部已請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立即停止核發簽證給已獲觀光局核准的 182 名越籍觀光客,近期受理觀宏專案時會加強書面審查和抽查,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也已經通知近期會檢討觀宏專案。

他強調,觀光局將和外交部、移民處一起查處,後續將由外交部統一說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