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墨邊牆非蓋不可 川普:無薪假公務員很支持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堅持在政府支出法案中納入墨西哥邊界築牆費用,導致法案卡關,聯邦政府機構斷炊而停擺。川普說,被迫放無薪假的聯邦雇員支持他。

彭博報導,在被問到是否想向受政府關門影響的聯邦雇員傳達訊息時,川普回道:「他們瞭解發生什麼事,他們要的是邊界安全。」

川普拒絕簽署未納入美墨邊界築牆費用的支出法案,導致部分聯邦政府機構缺乏經費而關門。數十萬聯邦雇員強制放無薪假,或被迫上白工。

川普說:「這些政府雇員當中,很多人告訴我,『挺住直到拿到築牆經費為止』…這些聯邦雇員想要邊牆。」

國會將休會至 27 日,在這之前無法協商解決政府停擺問題。川普取消原定南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過節行程。

川普說:「我無法告訴各位,政府會在何時恢復正常。但我可以告訴各位,邊牆或圍牆-不論他們喜歡怎麼稱呼─有著落之前,政府不會恢復運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