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男子複賽邱詠富領軍 南山高中擊敗泰山高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山高中今天在 107 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複賽,在邱詠富單場 22 分、6 籃板領軍下,以 86 比 68 扳倒泰山高中,與松山高中同樣拿下 2 連勝。

南山高中與泰山高中先前曾在 11 月 HBL 預賽交手,當時南山以 78 比 75 勝出,兩隊今天複賽再度碰頭,在首節陷入拉鋸戰後,南山第二節一度將差距拉開至 10 分差,但泰山急起直追,上半場結束再度扳成 44 比 44 平手。

南山邱詠富第三節手感火熱,單節進帳 9 分,幫助南山以 62 比 57 超前,而泰山在關鍵第四節進攻當機,讓南山趁機拉出一波 18 比 4 攻勢,終場南山以 86 比 68 贏球,明天將對決 A 組同樣拿下 2 連勝的光復高中。

邱詠富此役拿下全隊最多的 22 分,另有 6 籃板、1 抄截、3 阻攻,得分也是個人自預賽以來新高。

預賽以 3 連勝晉級的松山高中,昨天大勝東泰高中後,今天陷入苦戰,與高苑工商鏖戰終場前 5.4 秒,依舊維持76 比 76 平手,松山在最後 0.5 秒趁著製造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李毓辰關鍵兩罰中一,終場就以 77 比 76、一分之差氣走高苑,複賽拿下 2 連勝,繼續保持不敗之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