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海嘯帶走樂團4成員 主唱獨活愛妻卻喪生

印尼。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lker-Free-Vector-Images

印尼巽他海峽周遭 22 日遭海嘯襲擊,當地樂團「17」(Seventeen)的團員喪生,僅剩主唱一人存活。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妻子也被海嘯沖走,傳出已罹難。

「17」樂團 22 日晚間應印尼國家電力公司邀請,在萬丹省海灘舉行年終晚宴開唱,沒想到才唱了 2 首歌,突如其來的海嘯沖破舞台布幕,將台上樂器、麥克風架及團員們全都沖下台。

樂團主唱雷飛恩(Riefian Fajarsyah)今天透過社群網站吐露悲痛心情,4 名團員有 2 人當場罹難,今天再證實失蹤鼓手也已遇難,僅剩雷飛恩 1 人獨活。

雷飛恩透過社群網站表示,喪生的團員、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已經在今天陸續下葬。

他稍早也證實,失蹤鼓手安迪(andi)已罹難,他 po 文指出,「再見我親愛的鼓手,他已蒙主恩召,上帝覺得他比在這裡陪伴我更珍貴」。

更令雷飛恩痛上加痛的是,他的妻子莎哈拉(Dylan Sahara)也被海嘯沖走,下落不明。

印尼論壇新聞(Tribunnews)報導,莎哈拉被證實不幸罹難。

雷飛恩晚間在Instagram個人帳號發文,向莎哈拉道別:「感謝真主,我曾經遇見了我的妻子」。

令人鼻酸的是,昨天是莎哈拉的生日,而今天是平安夜,隨著團員陸續下葬,加上妻子被證實已在海嘯中罹難,雷飛恩今年的平安夜特別難熬。

印尼蘇門答臘和爪哇之間的巽他海峽(Sunda Strait)一座火山島 22 日晚間爆發,引發海嘯襲擊,造成至少 373 死亡、逾千人受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