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缺乏特殊技能」 香港拒給閃靈簽證

圖片來源:pixabay
香港「我們正在音樂節」主辦人今天(24 日)表示,台灣重金屬閃靈樂團(ChthoniC)要到香港參加音樂節活動,但是香港入境處卻以「缺乏特殊技能」的理由,拒絕批准閃靈主唱、也是立法委員林昶佐的工作簽證。

閃靈因為遲遲等不到香港的入境許可,已經在 23 日被迫取消前往香港。

閃靈是亞洲最成功的黑金屬樂團之一。

林昶佐在被迫退出這次音樂節之後,今天在臉書貼文,對香港的這項決定提出質疑,但也表示:「香港是香港人的,大家一起加油!有朝一日我們香港見!」

香港入境事務處並沒有說明為何拒絕批准閃靈林昶佐的簽證。

不過,主辦並邀請閃靈到香港參加這次活動的香港歌手何韻詩(Denise Ho),在網路上貼出香港入境處的信函,說明了拒絕批准林昶佐簽證的理由,其中指出,工作簽證申請人必須具備「對香港有價值,且一時無法取得的特殊技能、知識或經驗」。

香港入境處並沒有對法新社的詢問作出回應。

香港「我們正在音樂節」主辦人今天(24 日)表示,台灣重金屬閃靈樂團(圖)要到香港參加音樂節活動,但是香港入境處卻以「缺乏特殊技能」的理由,拒絕批准閃靈主唱、也是立法委員林昶佐的工作簽證。(圖片來源 : 臉書)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