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林子偉誇守備好 曾傳昇看林瑋恩感觸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天回高苑工商,誇讚同是內野手的學弟曾傳昇守備好;曾傳昇表示,從少棒到青棒待的球隊都重守備,但他看到悍將隊林瑋恩有感,更希望可以強化打擊。

林子偉今天回到母校高苑工商捐贈球具、指導學弟,林子偉直言,現在高中生的球感越來越好,也誇讚高苑主力游擊手曾傳昇守備好;林子偉今天指導學弟內野守備、打擊, 也特別提醒學弟們,「要把打擊練習當成沒有壓力的比賽」,平時就要養成正確的觀念。

曾傳昇細數,從鼓岩國小、七賢國中棒球隊,一路待過的球隊都是重視守備多於打擊,近到高苑之前,原本以為高苑是更重視打擊的球隊,但加入球隊後,教練團不斷給他們觀念,打擊率 3 成等於失敗 7 次,但守備率要有 9 成,10 次守備最多只允許失敗 1 次。

曾傳昇自評打擊力量不足,希望能夠強化打擊求進步,他也透露,看著同樣是游擊手的富邦悍將隊林瑋恩,給了自己不同的想法,林瑋恩守備好,但是因為打擊不突出,出賽機會受到壓縮,「他算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會反省自己還需要再加強什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