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後一天代理高雄市長 許立明:珍重再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明天就職。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下班時向員工告別辭行,紅著眼眶與員工相擁道別,互道珍重再見。

許立明下午出席市府團隊「同甘共苦」記者會前,先到市府一樓「1999」馬上辦中心辦公室,與員工相擁道別,多人紅著眼眶十分不捨。

許立明接著與市府團隊到一樓中庭觀看施政紀錄影片,很多市府員工在各上班樓層,拿出海報高喊「市長加油」,許立明也向員工揮手致意,互道珍重再見。

許立明表示,明天是新市長上任的大日子,希望留下來的市府夥伴,能夠協助新任市長韓國瑜,並把交接工作順利完成。

許立明感謝高雄市政府的夥伴 12 年來同甘共苦,大家一起打拚,他十分感謝,留下來的同仁未來在新任市長韓國瑜的帶領下,將高雄帶向更進步、更美好的未來。

許立明曾表示卸任後將搭火車環島,但今天下班後要先帶太太去看牙醫。許立明走出市府後即脫下西裝外套,並捲起襯衫袖子開車離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