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景淯國小苦讀練就好英文 旅美首年目標健康

芋傳媒胡家銘攝。

18 歲左投張景淯今年加盟美職水手隊,今天回到母校高苑工商,張景淯的好英文連隊友都嚇到,但他直言是國小苦讀的成果;預計明年 1 月返美訓練,旅美第一年目標是健康。

張景淯加盟美職水手隊,他表示,暑假時去美國體檢,也有跟著新人聯盟的球隊看比賽,但沒有真正上場,對於旅美第一個球季充滿期待。

先前水手隊球探直誇張景淯英文好,張景淯表示,到美國後,隊友一開始不太敢跟他互動,怕他聽不懂英文,後來被他的語文能力嚇到,這都要歸功從國小開始讀原文書扎下的基礎。

張景淯 11 月也有赴美參加訓練營,他說,一般都以為美式訓練比較重視上半身,但真的接觸訓練後,發現美式訓練對於大腿力量、核心的訓練也很重視,現階段照著球團開的課表自主訓練,預計明年 1 月會再返美。

旅美第一年,張景淯認為最重要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因為太急著想表現而受傷,保持健康最重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