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揆促教部清楚說明管案 府:尊重政院態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府對於此案的一貫立場就是由教育部依照權責辦理,行政院長賴清德認為教育部應向社會清楚說明,總統府尊重政院態度。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案延宕多時,葉俊榮今天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但要求台大在 3 個月內針對此次校長遴選過程中的瑕疵和爭議全盤檢討。

林鶴明表示,今天午後賴清德有向總統報告他剛剛接獲教育部告知對於台大校長遴選案的決定。賴清德認為事關重大,希望教育部審慎思考,相關決定也應向社會清楚說明。對此,總統尊重行政院對本案的態度。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稍早受訪時指出,賴清德下午 1 時許接到葉俊榮簡訊通知此事,賴清德告訴葉俊榮希望審慎思考、事關重大。教育部接著下午 3 時許召開記者會。

Kolas 說,行政院請教育部後續積極對外說明何以做此決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