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將卸任台中市長 林佳龍與同仁拍照動作不拘

圖片來源: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任期屆滿,他表示,今天他花很多時間與同仁拍照,大家心情還蠻興奮,沒有離情依依,未來他可能出現在台中市的某一個角落,讓大家捕獲野生林佳龍。

今天是林佳龍任期最後一天,他一早先在臉書發文「成為光」與大家互勉,他指出,他在臉書貼了影片跟留言,感謝市民這 4 年內給他們機會及舞台。

許多台中市員工都到市長室與林佳龍合照,林佳龍來者不拒,還應員工要求,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他說,並沒有先練習,因為同仁喜歡,他就配合,所以動作如果不雅,或不正確的地方,敬請多多包涵。

花了一天的時間與同仁拍照,林佳龍指出,其實大家心情好像還蠻興奮,沒有離情依依,其實這些年大家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都很充實,大家都像兄弟姊妹、一家人,在這 4 年裡面,點點滴滴都是很美好的回憶,所以不會覺得有遺憾。

對於未來的人生規劃,林佳龍說,可能在某一個拐角的地方,或是小吃店、高美濕地,或可能在后豐自行車道,都可能看到他,他會以台中為家,這是他的基地,所以大家可能在很多的地方,可以捕獲野生的林佳龍,所以沒有任何離情的感覺,「最主要是我們已經定居在這裡。」

下一站會在哪裡,林佳龍表示,現在也沒辦法預測,不過只要社會需要,都不會去推遲,任何新角色同樣都可以做很多事情,至於下一步怎麼走,以及會不會再走回來,他覺得這都是開放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