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鎮劉基鴻以游擊砲自勉 被林益全激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 U18 明日之星全壘打大賽,備受期待的「游擊砲」平鎮高中劉基鴻挑戰大魔王富邦悍將林益全,被林益全激將,希望證明自己,近期積極備戰,準備接下來的木棒聯賽。

劉基鴻為游擊底出身,但高二因為守備位置與江坤宇重疊、改守三壘,升上高三後回到游擊位置,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直言,劉基鴻身高較高,雖然靈活度不及江坤宇,但接球、傳球、守備範圍不會遜色,游擊砲難得,看好他未來發展。

今天全壘打大賽,第一輪劉基鴻以 3 比 2 擊敗成德高中陳聖平,第二輪碰上高苑工商林逸達,賽前林益全表示看好林逸達勝出,激將法奏效,劉基鴻以 3 比 2 勝出,晉級魔王戰挑戰林益全,最終 2 比 3 不敵。

劉基鴻表示,在學校練球時教練就有提醒,多選幾顆球,剛開始挑一顆最喜歡的打,打出第一發全壘打後,越打越順,聽到林益全的激將法時,心裡想著要打給大家看,希望證明自己可以做到,但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贏林益全,「他的經驗比我們好太多」。

目前高三的劉基鴻也以「游擊砲」自我勉勵,將視明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表現決定高中畢業後動向, 他表示近期比賽比較少,主要是練量,「儲存更多能量,面對接下來木棒聯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