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建民領軍 郭玟毅富邦U18大賽敲3安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明星藍白兩隊分別由王建民、陳金鋒領軍,藍隊郭玟毅單場 3 安、送回超前分,率隊以 10 比 6 拿勝;郭玟毅開心實力受肯定,也提到王建民站在休息室很有威嚴。

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找來現階段國內青棒 40 名菁英好手齊聚,上午舉行全壘打大賽,下午舉行明星對抗賽,明星藍隊總教練為現任台職富邦悍將隊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明星白隊總教練為悍將隊副領隊陳金鋒。

明星藍隊、平鎮高中野手郭玟毅在 4 局球隊 2 比 3 落後時,一棒敲出二壘打,一口氣送回 2 分,幫助球隊超前比數,7、8 局再各敲一支安打, 總計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貢獻 2 分打點, 打擊表現亮眼,也獲選最佳 9 人外野手獎。

郭玟毅表示,能夠來參賽就是一種肯定,代表實力被看見。藍隊總教練王建民一貫不多話,郭玟毅表示,「他是大家很崇拜的前輩,光是站在那邊就很有威嚴」。

郭玟毅提到,今天參賽球員中有些是隊友,其餘球員在國內各大小盃賽也都會碰到,彼此算了解,今天最滿意的部分,是可以抓到對方捕手的配球策略,選球、攻擊策略設定都做得不錯。

郭玟毅首打席碰上明星白隊投手、平鎮高中隊友徐若熙,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郭玟毅表示,平時隊內練習賽時就有打過徐若熙的球,但今天不刻意催球速,把球投進刁鑽的位置,所以並不好打。

目前高三的郭玟毅對於畢業後的走向還沒有明確的答案,只希望每個階段都將自己做好,其他的不強求,接下來先好好準備明年 1 月登場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賽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