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耶誕公益活動 嘉義知名飯店辦聖誕心願卡贈禮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聖誕老公公趕在平安夜前將禮物送給弱勢孩童,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 23 日舉辦聖誕心願卡贈禮儀式,希望將募集而來的禮物及時送抵弱勢孩童的手上,讓孩子們感受到各界的溫馨送暖。市長涂醒哲、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等到場見證這溫馨的一刻,耐斯王子飯店總經理曾慶欑特別感謝社會大眾慷慨解囊,幫孩子們圓夢。並安排精彩的魔術師表演,與弱勢孩童互動,讓孩子們笑開懷。

曾慶欑表示,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迄今第12屆,弱勢孩童的心願再創新高,多達 450 個,所幸經社會大眾的宣傳及協助,17 日啟動後,24 日即被認領一空,讓社福機構及主辦單位均相當感動。值得一提的是,善心人士吳郭魚先生再度認領了 63 張期盼聖誕禮物是腳踏車的心願卡,也有一位善心人士一次認領了 40 多張想要鞋子的心願卡。

儀式最後,嘉義市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也特別致贈感謝函給耐斯王子大飯店,由總經理曾慶欑代表收下,大家相約2019年歲末再齊聚一堂、響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精彩的魔術師表演,與弱勢孩童互動。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