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池畔賞鳥木作童玩 羅東林管處推親子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自然生態豐富,為推廣自然生態保育與木材資源利用,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將在明年 1 至 4 月推出池畔賞鳥與木作手工活動,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羅東林管處育樂課長吳思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位在羅東林管處後方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自然生態豐富,每到季節轉換時,總有從遠處飛來的候鳥在園區飛翔、鳴唱、求偶覓食。

她表示,為推廣當地自然生態及木材資源利用,林管處在明年推出「池畔賞鳥趣」還有「木要這樣玩」兩大親子活動。

「池畔賞鳥趣」以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為主要場域,推出桌遊與賞鳥活動結合的課程,課程中提供每人一台雙筒望遠鏡,希望讓親子們以輕鬆的心情及正確的態度,認識園區這些飛羽精靈。

「木要這樣玩」活動主要透過修剪及組合方式,將樹木小枝條 DIY 成為獨特的童玩或動物,激發孩童想像力。

「池畔賞鳥趣」與「木要這樣玩」這兩項活動在 1 至 4 月期間,受理團體預約報名,10 人成團;1 月 26 日開放個人或小家庭報名參加,每梯次上限 30 人。費用方面,「池畔賞鳥趣」每人新台幣 150 元,「木要這樣玩」每人 320 元,最低年齡限制為國小一年級。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公布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