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索馬利亞連環爆7死 青年黨承認犯行

索馬利亞警方表示,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總統府附近今天發生兩起汽車炸彈攻擊,造成 7 人喪生,聖戰團體青年黨(Shabaab)事後承認犯案。

當地警方發言人穆罕默德(Ibrahim Mohamed)說:「我們證實有 7 人死於這兩起爆炸中,10 多人受傷。」

「安全部隊已封鎖這塊區域,目前正持續調查。」

第一起爆炸發生在距離總統府約500公尺的國家劇院外檢查站,數分鐘後附近的十字路口發生第2起爆炸,目擊者表示,第 2 起爆炸威力更大。

目擊者告訴法新社:「第 2 起爆炸威力非常大。我看到好幾具屍體,包括安全部隊的成員。」

設在倫敦的索馬利亞環球電視台(Universal TV)表示,他們有 3 名員工不幸在爆炸中喪命,其中一名為擁有索馬利亞和英國雙重國籍的達赫(Awil Dahir)。

青年黨發聲明表示,他們發起這次「殉道行動」,鎖定「保護總統府的安全檢查站」為目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