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長揚專欄》非洲豬瘟懶人包:世界語言版

簡體中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原文出自 林長揚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感謝大家用力的分享非洲豬瘟懶人包,讓更多人正視這個問題。

在前天接到了一位熱血法國留學生的私訊,說她雖然人在國外,但仍想為台灣做點事,因此串聯了各國同學,將懶人包翻譯成各國語言,希望讓外國人一起守護台灣。

目前已經產出了多種語言,分別有英文、法文、德文、印尼語、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簡體中文、土耳其文、越南文、俄文。(泰文正在產出中)

如果你有以上文種的朋友,也請你分享懶人包給他們,讓大家一起保護台灣豬!

以下為熱血學生 Yvette Hsieh 原文:

「Save Taiwan Piggies

This important graph is originated from CY Lin .

Taiwan is a society of diversity,we have so many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different regions and using different languages.

We live together in Taiwan respectfully and peacefully
And we are so proud of it!!!

Today piggies in Taiwan are in real danger. African Swine Fever could bring a devastating impact.

We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extremely important information to everyone who work here and live here.

Please ” Do not bring any meat to Taiwan especially after traveling from China ” and please share it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if they are coming to Taiwan !!!

Also remind them about protecting their own country!!
Besides, we are very welcome any volunteer to provide the languages that we don’t have now.

Let’s protect Taiwan piggies and our country together!!」

台灣是一個多元民主的社會,我們有許多的人來自不同的國家還有不同的語言和宗教,大家能和平的生活在一起真的很令人驕傲!

今天台灣豬仔們處在一個危險的狀態,而這次的非洲豬疫對台灣的經濟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希望不管是來台灣旅遊或者在台灣的居民們出國回來都能注意到這件事,並且把訊息傳給家裡的老小、照顧長輩的外籍移工們、公司的外籍同事們、工廠裡的外籍員工們,大家一起來保護豬豬跟台灣還有他們的故鄉!

另外也非常歡迎志願者翻譯我們沒有提供的語言,歡迎大家一起保護台灣和全世界的豬!

【台文版】

台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英文版】

英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法文版】

法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日文版】

日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德文版】

德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韓文版】

韓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簡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印尼文版】

印尼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土耳其文版】

土耳其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緬甸文版】

緬甸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俄文版】

俄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越南文版】

越南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西班牙文版】

西班牙文版。
圖片來源:林長揚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