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當全球都在組「防中連線」 台灣人還妄想親中拚經濟?

圖片來源:pixabay

原文出自陳信諭臉書,原標題:到現在還有人說「選舉不要談統獨?」,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當國際都在說,中國用訊息戰操縱台灣的民主選舉,而且獲得大大成功。就你還在不要講統獨?不然中國為什麼要介入台灣選舉,吃飽太閒、嫌錢太多?

美中新冷戰的角力,在台灣地方選舉開打。這場地方選舉就是這樣的意義。

2018 年,韓國瑜上台就開始「九二共識」,要組「兩岸工作小組」。2020 年,當國民黨真的重新執政時,信不信,第一任期很高機率直接提出「兩岸和平協議」?

2008-2016 年下,馬英九的親中,是在全球經濟衰退、包括次級房貸、雷曼兄弟底下,全球把中國當作新希望下,全球都在親中背景底下的「親中」,人民的選擇還尚可以被理解。

2018-2020 年的親中,是整個西方民主國家,組成防中陣線全面圍堵中國,這陣線佔全球 GDP 超過 6 成以上。

此時的親中,就是跟西方陣線進行對立,進一步就是國際孤立。台灣的未來三十年,很可能就被葬送在我們這代的手裡阿….

美國怎麼救?這可是台灣人大多數用民主程序選出來的民意阿,有正當性嗎?

清醒一點好嗎,真的很沉痛,拜託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