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籃球賽掛布條捧韓國瑜盧秀燕 學生抗議:政大以拍馬屁為榮?

(圖片來源:政大厭世陣線)

(芋傳媒報導)UBA 大專籃球聯賽熱鬧開打,但今(21 日)在政治大學體育館內,突然出現兩面替盧秀燕與韓國瑜宣傳的布條。對此,政大異議性社團「野火陣線」隨即掛上「政治大學以拍馬屁為榮」與「布條掛起來 政大發大財」來抗衡,表達學生不會受制於金權政治,拒絕無正當性、粗糙的政治宣傳。

政大野火陣線痛批,盧秀燕和韓國瑜躲在傑出校友的外衣底下,隱藏自己濃厚的政治色彩,默默潛入大學,在毫不相關的體育賽事中現身。在在顯示現今「校外政治力介入校園」的樣貌,不僅重現了威權時期僅由上而下的宣傳模式,無視、跳過學生的意見,私自掛上地政系與東亞所的署名,只為了幫助特定黨派的政治人物宣傳。

據政大野火陣線的粉絲專頁指出,經個別學生詢問後,體育室回應,這兩面布條為政大校友會「建議」掛上。若體育室回應為真,確實由校友會掛上,也就再次顯現了政大校方對校友會的言聽計從,金權政治的醜惡面展露無遺,而沒錢沒權的學生,在校方眼中卻對此事完全沒有置喙餘地。

對此,野火陣線也掛上自製布條嚴正抗議。他們認為,政大傑出校友何其多,在演藝圈、記者圈、學術圈等不同領域,各有優秀的發展,偏偏卻只挑中了中國國民黨的特定政治人物,這難道不是中立理性客觀的政大校方官僚最恨之入骨的政治介入校園嗎?

圖片來源:政大野火陣線

最後,野火陣線呼籲體育室勇敢面對學生的質疑,校方應說明誰是申請人,是否真為校友會執意放上布條,體育室在這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該過程是否有開會決議,討論內容為何,而最後的決策者又是誰?

盧秀燕與韓國瑜的宣傳布條照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酸說「果然是政治大學,連籃球都超政治的」與「政大喜歡以草包為榮,真有夠好笑」。部分政大校友則無奈說道「要吐了 」、「我一定要洗掉我的學歷」或自嘲「看來我該加入中國國民黨開啟新的人生了,這樣才有機會成為優良校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