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銷台灣給千禧世代 美國名人網紅推寶島美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搶搭千禧世代「體驗經濟」風潮,觀光局與美國電視名廚安德魯席曼及網路紅人合作,大力宣傳台灣美食,客製化行程線上開賣,有興趣的美國旅客不只看了心動,更能馬上行動。

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與美國線上旅行社 Journy 合作,以台灣美食為主題,10 月邀請旅遊節目主持人安德魯席曼(Andrew Zimmern)來台踩線,走訪頂級餐廳與庶民小吃,相關行程昨天上線開賣。

旅遊平台 Journy 臉書昨天貼出安德魯席曼台灣之行 14 分鐘影片,一天之內已約 5 萬次觀看、超過 700 次轉貼分享。影片從凌晨的魚市場開始,一路介紹小籠包、牛肉麵到米其林三星餐廳到街頭的滷肉飯、蚵仔煎等。

安德魯席曼在影片中說:「吃在這裡是社交活動。台灣美食除了關於豐富的味道與口感之外,更是關於那些跟你同桌的人們。」

外國旅客想吃到影片中安德魯席曼讚嘆不已的台灣美食,現在都能透過線上平台預訂行程,一次搞定機票、住宿、餐廳及包車等。

Journy 是美國新興的個人化旅遊平台,客群鎖定年輕世代,提供線上諮詢、客製化行程與另類的深度體驗行程。曾獲富比世(Forbes)、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時代雜誌(Time)等主要媒體報導。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說,千禧世代年輕人在網路世界中長大,獨立自主、講求質感與體驗,這次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的公關案,跳脫制式宣傳,鎖定美國市場的年輕世代,開拓多元客源。

除了電視名人加持,洛杉磯辦事處並與社群媒體 IG 美食旅遊網紅克魯曼(Dave Krugman)、費德娜(Emily Fedner)合作,讓台灣美食與景點化為一張張吸引人的熱門 PO 文。安德魯席曼訪台期間 15 則個人 IG 貼文與影片最多有 9 萬網友按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