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斯蘭國下手狠 近兩個月處決700囚犯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WikiImages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近兩個月期間在敘利亞東部一帶,伊斯蘭國好戰分子已處決近 700 名囚犯。

總部在英國的戰爭觀察團體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伊斯蘭國在接近伊拉克邊境地區拘押 1350 個平民與戰士,這批被處決的囚犯是其中一部分。

伊斯蘭國的好戰分子控制的地盤逐漸縮小,在敘利亞東部幼發拉底河哈金鎮(Hajin)附近,美國支持的民兵敘利亞民主力量(SDF)這個月挺進這座城鎮。

由敘利亞境內庫德族民兵團體人民保衛軍(YPG)領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藉由美國空軍與特種部隊的協助,已在當地與伊斯蘭國交戰數月。

敘利亞民主力量總司令柯巴尼(Mazloum Kobani)上週表示,至少 5000 個伊斯蘭國好戰分子被圍困在哈金一帶,其中包括許多看來準備決一死戰的外籍人士。

伊拉克與敘利亞在境內發起多重攻勢後,伊斯蘭國宣稱成立的「哈里發國」(caliphate)已瓦解,不過伊斯蘭國好戰分子仍盤據著邊境的沙漠地帶,並伺機發動攻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