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持台灣護照 德國兩機場享自動通關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r_Worker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自今年夏天起納入德國法蘭克福及慕尼黑機場自動通關試辦計畫,持台灣有效護照者可享有自動化通關出境的待遇。

網傳德國法蘭克福機場給予台灣人快速通關待遇,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表示,經駐法蘭克福辦事處查報,德國目前在法蘭克福(Frankfurt)、慕尼黑(München)等 7 處機場均設有「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EasyPass」(The automated border control system EasyPass)。

李憲章表示,台灣自今年夏天起納入法蘭克福及慕尼黑機場「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的試辦計畫,持台灣有效護照者在機場指定的查驗機,可享有自動化通關出境的待遇,對德方將台灣納入試辦對象表示歡迎。

李憲章說,提升民眾旅外尊嚴與便利,一向是外交部重點工作,日後仍將持續推動包括德國在內等國家重要國際機場給予通關便捷待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