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鷹擺爛爭高順位選秀 林書豪拚戰不放棄

圖片來源:Atlanta Hawks twitter

老鷹本季戰績慘澹,開季前 30 場比賽,僅繳出 7 勝 23 負,在東區排名倒數第 2,球團似乎早早放棄賽季,希望在季後選秀順位上取得有利位置,但林書豪卻從未放棄。

美國媒體 Bleacher Report 早在開季前就大膽預言,聯盟當中本季將擺爛的 5 支球隊,藉此爭取較高選秀順位,亞特蘭大老鷹就是第一支被點名的球隊。

文中寫到,球隊把當家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送走,老鷹場上就少了最信賴的得分點,就連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也是菜鳥教頭,在在都是老鷹本季要擺爛的前兆。

文中更提及,老鷹陣中的老將包括林書豪、貝茲摩(Kent Bazemore)以及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在球季中隨時都有可能是交易案的一部分,而日前就曾傳出林書豪可能成為交易籌碼,被送至太陽隊。

林書豪 2 年前加盟籃網時,曾是先發控衛不二人選,最後因傷只打不到半季,上季則在開季第 1 場比賽就因右膝髕骨肌腱撕裂,整季報銷;今年來到老鷹,是他合約最後一年,就算球隊想擺爛,他也不能隨波逐流,因為他還得為自己的下一份合約打拚。

本季林書豪迄今出賽 25 場,全是替補出發,出賽場均時間是除菜鳥球季以來新低的 18 分鐘,雖然出賽時間大不如前,他仍把握機會,提升自己進攻效率,整體投籃命中率 50.3%、三分球命中率 38.4%都寫下生涯新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