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嘉藝起來 迎接2019嘉義舉辦跨年晚會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迎接 2019 年嘉義市跨年營造「在地風」,晚會活動移回體育場,結合在地美食、公益、文創市集及在地街頭藝人、傑出團隊、全國知名樂團、青春歌手大匯演。

12 月 31 日當天下午 3 點起,連續 9.5 小時精彩演出,要讓所有民眾來到這裡,不僅可以看到藝人團隊精彩演出,還能有吃有玩,感受嘉義市跨年夜的熱情活力。當天晚間 7 點起跨年晚會開始轉播,透過知名樂團及藝人團隊精彩演出,絕對 High 翻嘉義新年夜。

嘉義市文化局 19 日於演藝廳舉行記者會說明活動內容,邀請嘉義在地藝人楊欣樺及金志遙返鄉並現場精彩演出,林青萍局長表示,31日21:00晚會開始由嘉義藝人 GINO(民視舞力全開主持人),搭配演技派女星黃瑄共同擔綱跨年晚會的主持人,演出團體有金曲歌王許書豪、嘉義唱跳小天王金志遙、2018 年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阿瑋,入圍第 53 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嚴正嵐、台語唱將董育君、楊欣樺、嘉義在地樂團美秀集團、唱跳女團 TUD,最後由全方位女神級歌手李千那和大家一起跨年迎接 2019 年。

文化局長林青萍表示,今年我們延續過往,反空汙不施放煙火,打造低碳跨年。晚會星光熠熠,舞台燈光音響規格比照巨星演唱會等級,巨型 LED 螢幕以及 2 座 300 吋大布幕,為民眾打造最具質感的音樂饗宴。在地世新電視台(49 台)晚上 7 點開始轉播,今年也同步規劃 youtube 網路直播,不管觀眾身在何處,皆可透過電視機、電腦以及手機收看,同步感受嘉義市熱情活力。現場也有摸彩活動準備 12 部電動自行車,參加民眾就有機會得獎,請記得攜待身分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