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西第31次帽子戲法 巴塞隆納重登西甲榜首

圖片來源:FC Barcelona 官方 twitter

效力西甲巴塞隆納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演出西甲生涯第 31 次帽子戲法,幫球隊以 5 比 0 血洗萊萬特(Levante),拿下 3 分積分重登西甲榜首。

31 歲的梅西上週在巴塞隆納對西班牙人(Espanyol)的同城德比大戰裡演出兩記驚天自由球進球,今天又獨進 3 球完成帽子戲法,本季西甲進球數已達 20 球。

巴塞隆納今天另 2 個由蘇亞雷斯(Luis Suarez)與皮克(Gerard Pique)的進球,也都是梅西傳出。

西甲本季戰況激烈,巴塞隆納與萊萬特這場比賽前,馬德里競技與塞維亞(Sevilla)均以 31 分積分追平巴塞隆納;巴塞隆納贏球全取 3 分後,暫時甩開糾纏。

本月初的年度金球獎(Ballon d’Or)票選,梅西僅排在第 5,但自此之後,他在 2 場聯賽裡攻進 5 球,彷彿一吐悶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