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散佈反穆斯林言論 以色列總理之子臉書遭關閉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geralt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兒子亞爾(Yair Netanyahu )16 日在推特上說,他的臉書(Facebook)帳號被依散佈反穆斯林言論為理由,關閉 24 小時。亞爾批評這家社群網路龍頭「獨裁」。在以色列、巴勒斯坦最近發生致命衝突後,亞爾 13 日在臉書上發文,要求「所有穆斯林離開以色列」。亞爾說:「你知道哪裡沒有攻擊嗎?冰島和日本,而這裡剛好都沒有穆斯林。」

亞爾在另一個貼文表示,只有兩種可能的和平方案,「不是所有猶太人離開,就是所有穆斯林離開」。他說:「我比較支持第二個。」

在亞爾發表這種言論後,臉書關閉他的帳號。亞爾因此轉到另一個社群網站推特,表達他的不滿,譴責臉書「獨裁思維」。

今年27歲的亞爾引發爭議不是第一次。儘管未在政府中任職,亞爾卻一直居住在總理官邸,同時享受保鑣、司機和其它津貼的待遇,早已引發批評。

今年初,亞爾也給他的老爸捅了漏子。尼坦雅胡涉嫌貪污,被控近 10 年來收受香檳、雪茄、珠寶等禮品,總價值超過 28 萬美元。尼坦雅胡否認指控。但在今年初網路上流傳的一段關於亞爾的影片,卻成為官商勾結的證據。

這段影片是亞爾 2015 年在政府保鑣陪同下,在脫衣舞俱樂部外向天然氣大亨麥蒙(Kobi Maimon)的兒子歐利(Ori Maimon)大聲咆哮:「我爸幫你爸弄到 200 億美元(約 5900 億台幣)大交易,現在你為了 400 謝克爾(以色列貨幣,約新台幣 3,440 元)和我爭吵?」這段談話強烈暗示尼坦雅胡圖利麥蒙。尼坦雅胡的律師團雖然試圖阻止這部讓人難堪的錄影帶流傳,但已經透露出尼坦雅胡一家人與名門富豪的關係匪淺。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兒子亞爾(Yair Netanyahu ) 圖片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