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老勇士鬥牛籃球賽 長源汽車壯齡組奪冠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由富邦人壽主辦的「不老勇士 GO 來盃」,今天在南湖高中運動中心圓滿落幕,上季拿下季軍的長源汽車,今年在決賽以 14 比 10 擊敗熊鷹隊,抱走「壯齡組」冠軍。

「不老勇士 GO 來盃」,是全台唯一獲得國際籃球總會(FIBA)認證,以 50 歲以上「老球皮」為比賽主體的 3 對 3 鬥牛籃球競賽。

今年大會別出心裁,除比賽主體的壯齡組外,也特別增設闔家歡樂的「青銀共樂組」,讓老中青 3 代可混搭組隊參賽,讓比賽隊伍更多元、更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鬥陣來鬥牛。

今年共有 47 支隊伍,近 200 名熱血球友共襄盛舉,經過兩天激烈廝殺,今天各組冠軍也全數出爐,除長源汽車在壯齡組抱走冠軍外,青銀共樂組最後則由 NERV 隊,以 17 比 15 擊敗磚雅厝隊,順利稱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